潤滑液男孩是情趣用品達人,從大學至今,累積了滿滿一皮箱的情趣用品。因為從小被人戲稱是娘娘腔,曾被霸凌,一度想自殺。上了國中,他懵懂初嘗性經驗,高中勇敢出櫃做自己,鬧家庭革命,後來爸媽漸漸能夠接納他。讀大學的時候,因為在宿舍門口擺放免費的潤滑液,遭到校方關切,讓他深刻體會到,原來性在這個社會體制裡,充滿了莫名的壓抑與壓迫。於是,他開始參與性別運動團體,呼籲性別自主與平權,也積極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其中,還包含了各種情趣新品的試用文,引發不小網友的迴響。雖然也曾受到撻伐,但他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他想藉由個人的身體經驗,去改變社會的價值觀,當一個人能夠體驗到性的別種可能,比較能夠反思偏見與歧視,包容其他種類的性實踐者。情趣用品,不只是單身者的權利,不管男女,或者死會的伴侶們,都可以藉由玩具,好好探索與體驗身體的更多可能性。今天他現身說法,跟各位介紹幾款商品。(撰文:黃文鉅)「更多其他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06/917404/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id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